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趕快看!瘋傳汪小菲再婚 張穎穎一個舉動露餡

汪小菲(右)何時再婚娶張穎穎,備受外界關注。(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和緋聞女友、中國女星張穎穎的感情,近期受外界關注,7日張穎穎分享一則動態影音,笑容滿面的她居然戴著鑽戒,並且特別做出撩頭髮姿態,被解讀似乎在預告什麼。

張穎穎意有所指留言:「變得優秀和愛自己,生活溫暖且浪漫。」儘管全程沒有提及關於汪小菲,也沒有說到結婚字眼,但大大鑽戒戴在無名指上,在網路炸鍋,瘋傳被指:「這是鐵定的事實啊!」且仔細看張穎穎近來狀態超好,身材比例與個人氣質真,算是名副其實大美人。

昨天張穎穎曬出最新照片,無名指的大鑽戒引發聯想。(翻攝自微博)

影音中,張穎穎對著鏡頭比剪刀手,遮掩不住無名指上的大鑽戒,引來各方揣測「是不是汪小菲和她已經結婚」、「現在只等汪小菲宣布再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