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控鄰歇斯底里騷擾孩子 金剛聲援一句話酸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隋棠遭控惡鄰後昨發文反擊,稱鄰居太太才是真正敏感的人,不爽聽噴水池水聲,樹枝被風吹到牆壁的聲音也不行,隋棠說自己家地板已經加厚30公分,反轟樓下鄰歇斯底里騷擾孩子,文章一出大家紛紛轉而同情隋棠際遇,金剛也出聲了。

隋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藝人金剛留言聲援隋棠:「還是其實鄰居太太自己卡到陰?一直卡,卡好卡滿那種?」網友表示:「我先看了新聞報導,再看了妳的臉書內容,我個人相信妳的說法,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妳想當個好鄰居,沒想到卻遇到了一個傳奇,樓上樓下真是難解啊。」

黃子佼也表示:「我相信自律甚嚴的妳。辛苦了。」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佩佩也心有戚戚焉表示:「我非常能理解,辛苦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