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曝「被白雲襲胸」 認兩人關係:他會是很好的伴

楊繡惠強調與白雲是「姊妹淘」。(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繡惠今(7)日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透露4月會帶家人去日本,被問到會不會揪白雲一起去?她隨即就浮誇地大喊一聲:「夭壽哦!」更說自己的緋聞對象都斷送在各種「孤魂野鬼」上。

楊繡惠談到與白雲的烏龍緋聞,搞笑分享先前喝水時,曾因為白雲的笑話被惹得笑道噴水,白雲隨手就將她胸前的水漬拍掉,被楊繡惠制止後,白雲才反應過來,對此,楊繡惠則笑說那是因為白雲沒把她當女生看,更直呼被白雲摸胸部時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兩人就是很好的姊妹淘。

但她隨即也話鋒一轉表示,自己也到了一定的年紀也很樂意身邊能有一個伴,更說:「如果白雲沒有拍A片、離過婚又有兩個孩子,會是個很好的伴。」她也透露身邊不乏追求的對象,但希望對方至少財產要比自己多,「我不是要貪他的錢,是不要覬覦我的就好。」

她還提到3年前錄製《紅白》,遇見炎亞綸,直呼對方真的就是男神光芒逼人,「當時他還對我說『妳的笑聲很療癒』,我那天回家開心了三天都沒睡。」引來眾人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