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百萬童星硬起來 怒甩汙點曝驗毒報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方順吉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合作,推出公益單曲結合反毒微電影,他以親身經歷告誡所有人切勿碰毒,今(4)天受訪表示:「這是我真實的人生故事,從我20歲為什麼會染上毒品,到現在走過來的的心路歷程。」為此還秀出毛髮驗毒報告。

方順吉秀出驗毒報告,自清沒有再碰毒品。(記者陽昕翰攝)

童星出身的方順吉,2003年因服食搖頭丸遭勒戒,2006年又因持大麻被捕,提到年少時沾毒,他說:「當時爸媽身體不好,家裡沒有經濟來源,我除了唱歌最大的興趣就是運動,但因為脊椎滑動需要開刀,導致意志消沉,自甘墮落。」

至今未再碰毒的方順吉娶妻生子,今年還入圍了金曲獎台語歌王,他卻坦言:「到現在還是會有網友,質疑我以前吸毒的事,所以我主動到醫院驗毒,感謝邀請單位百分之百相信我,這是我對自己跟父母該負的責任,如果不OK的話,他們職業生涯可能就斷送在我身上。」他更向酸民喊話,「假如對我有質疑,我都可以再去驗,你們可以幫我付錢。」

方順吉(左)站出來反毒,正妹老婆小獅也跨刀拍攝微電影。(記者陽昕翰攝)

對於過去沾毒汙點,方順吉選擇正向看待,「相信到我老了那天,只要講到方順吉,一個是百萬童星、一個是毒品,既然揮不去避不掉,我要如何善用,發揮到最大的社會效益,很多看守所邀請我去演講,過年前會先去南投看守所,主題想好了,做一個驕傲的更生人。」

特別的是,方順吉的正妹老婆小獅也跨刀,擔綱反毒微電影的女主角,夫妻倆無酬相挺全為了公益,將推出新專輯的方順吉,新歌《鬥陣向前行》也是活動主題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