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警花」睡姿被10萬人看光 「張嘴歪頭」形象崩壞

王淨除擔任演員更身兼作家身分。(翻攝自王淨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出演過影劇皆獲得廣大迴響,在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飾演警察獲「地表最正警花」稱號。近期活動滿檔的她,妝髮時呼呼大睡的模樣在網上曝光,掀起一陣討論。

王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期忙於電影宣傳活動,或許是行程滿檔導致沒時間休息,日前王淨上傳她在梳化時睡著模樣到個人IG,影片裡她雙眼緊閉並張大著嘴,三個人同時在她身上「動工」,而她睡得香甜絲毫沒影響,模樣相當逗趣。

王淨(中)加碼醜照,逗樂不少網友。(翻攝自王淨IG)

王淨也笑虧自己,「我為什麼可以睡得那麼的咄咄逼人」,王淨今(6)日更加碼放出一張熟睡近照,只見身旁的人擺出拍照姿勢唯獨她毫無防備,畫面感相當衝擊。貼文不到三天就突破10萬個讚,足見其影響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淨 Gin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