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分題!動力火車設門檻考不倒歌迷 2.4萬張門票秒殺團員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4月22日及2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選在今(5)元宵節開賣門票,2.4萬張票在短短一分鐘完售,再次印證尤秋興和顏志琳的人氣,兩人本來在錄製新歌,錄到一半滑開手機看賣票狀況,發現票已賣完讓兩人又驚又喜,開心表示:「很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錄完新歌要來吃湯圓慶祝!」

動力火車小巨蛋門票完售,想買湯圓慶祝。(華研提供)

雖然動力火車開賣門票先出考題,必須答對題目才能進入購票網頁,不過問題還算簡單,包括《無情的情書》是動力火車第幾張專輯,還有動力火車幫《還珠格格》唱的片頭曲是哪一首?對於動力火車忠實歌迷來說,這算是「送分題」,不過黃牛可能就要去google了。

動力火車兩場門票秒殺,顏志琳(左)和尤秋興可以鬆口氣。(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再次登上小巨蛋,當然會給粉絲新意,唱片公司首度公開:「安可場演唱會從硬體、服裝到視訊都會升級,可以說是接近一套嶄新的豪華版,最後還可以把只送不賣的演唱會手燈帶回家當紀念品,這場豪華演出絕對要請歌迷拭目以待!」

兩場門票搶購一空,沒買到票的歌迷關切動力火車是否還有可能再加場?對此,華研國際表示:「暫時不會追加。」今天下午一點半將清票,歌迷可以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