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戈逝世周年 家人做法會含淚最後送別

時間過得好快,資深藝人巴戈去年2月16日過世,家屬今日將替他做周年法會。(資料照,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巴戈去年2月16日因胰臟癌病逝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7歲,一轉眼他離世將屆滿1周年,巴戈家人至今仍難接受他已撒手人寰。

今(5)日適逢元宵節,也是農曆初十五,長期在初一十五吃素的巴戈二嫂、資深電視製作人韓德美,昨經記者提醒今天要乖乖吃素,她難過吐露:「好快,1年了,巴戈走了1年,元宵今天家人要替他做周年法會,我也會吃素。」

韓德美嘆說,巴戈離開至今,他二哥巴箭經常鬱鬱寡歡,心中仍不捨巴戈就這樣離開人世,感慨不已,身為人妻的她,在一旁看了也很不捨。

胰臟癌為當今「癌王」,診斷困難度高、發現時間晚,有醫師分析:「因胰臟在胃及十二指腸後方,檢查時常受胃腸道內空氣的干擾導致看不清楚,儘管在十大癌症排名肝癌、肺癌、大腸癌後面,卻有更高的死亡率。」

醫師呼籲,如果出現黃疸、體重減輕、腹痛腰痛,尤其是平躺痛,趴著比較不痛的情況,要立即至胃腸肝膽科進行腹部超音波檢查,電腦斷層或磁振造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