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老婆孕肚曝光! 宋慧喬遭指「憔悴老態」認:真的老了

宋仲基(左圖右)與妻子凱蒂宣布懷孕,宋慧喬被指「憔悴老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男星宋仲基2019年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去年12月宋仲基突認愛英國女友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上個月30日宣布梅開二度,同時公開老婆懷孕的消,如今孕肚照流出網瘋傳。而前妻宋慧喬日前遭指臉蛋不自然並略顯憔悴,對此本人也高EQ大方回應:「就是變老了」。

宋仲基老婆(左圖右)孕肚照流出。(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2022年12月被中國網友巧遇現身印尼峇里島,當時是去參加凱蒂嫂子哥哥的婚禮,如今宣布再婚當爸,該名網友才決定公開照片,並表示小倆口現場同進同出,且大方承認是伴侶。值得注意的是,畫面中凱蒂的肚子明顯隆起,讓不少網友推測當時已有孕,大膽預測上半年能聽到寶寶出生的好消息。

宋慧喬遭指新劇預告宣傳時以及記者會上,臉部僵硬不自然、略顯老態。(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高EQ回應「顏值崩壞」的質疑。(翻攝自IG) 

而宋慧喬近日以Netflix影集《黑暗榮耀》人氣再次飆升,不過卻在該劇釋出預告片時以及記者會上,都被指出臉蛋不自然、崩壞老態,對此,近日登上時尚雜誌《ELLE》南韓版封面的她在採訪時回應,劇中飾演的角色是遭受霸凌以及被母親拋棄的女孩,「假若還擁有無瑕的肌膚與精心打扮的外型,那不是很奇怪嗎?」,而對於劇外被指出「變老憔悴」,出道超過20年的她則大方表示:「那是真的,我當然也會變老。」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