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6》冠軍化身Rocker狂嘶吼 詮釋江蕙經典歌掀高潮

李子森(左)、米利亞熱力獻唱獲一致好評。(浪直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浪直播攜手PLG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 共同打造「教練 浪我上場」聯名主題週。賽前除了有女孩限時見面會,還有女孩簽名會,百位粉絲於活動當日不畏寒流提前半天至場館排隊,開放進場時間一到,粉絲拔腿狂奔見面會舞台前方卡位。

「Fubon Angels」 檸檬(左起)、卡卡、朱朱、游游、奶昔、慈妹、Tiffany、潔米出席「教練 浪我上場」聯名主題週。(浪直播提供)

正值年節期間,活動開始前特別安排16位女孩獨一無二的親筆春聯義賣作為暖場,現場喊價競標空前激烈不到半小時就全數搶購一空,粉絲更是有備而來各個手持大砲鎖定女孩追焦,見面會及簽名會排隊人潮一度近逼入口處,也讓原訂半小時的活動超時只為滿足現場粉絲的熱情支持。

秀秀子深吻人形立牌直喊害羞。(浪直播提供)

開場表演邀請到選秀節目《超級偶像6》總冠軍李子森,平時總給觀眾鄰家大男孩形象的他一改昔日形象,華麗弦樂加上瘋狂電吉他讓整首歌曲充滿日系動漫搖滾風,狂野嘶吼式唱法也讓在場球迷驚艷不已。人氣直播主Mika咪卡擔任開球嘉賓,中場則由「數位歌姬」米利亞演唱個人單曲《悄悄地》,充滿驚艷帶有爆發力的演出更帶起現場氣氛高潮。球賽第二節結束時,超人氣直播主米利亞溫柔深情詮釋《悄悄地》,甜美外型搭配實力唱功,直播間網友們都紛紛留言給予高度肯定直讚好聽。

Tiffany(左起)、慈妹與現場粉絲開心互動。(浪直播提供)

人氣直播主Mika咪卡(中)擔任開球嘉賓,左為塞瑟夫、右為艾爾斯。(浪直播提供)

Fubon Angels全員出動,一次滿足女孩見面會以及簽名會,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和女神們接觸互動,同時拍賣女孩們等身大人形立牌,並當場在各自立牌上獻上香吻留下唇印,秀秀子雙頰潮紅緊抱立牌嬌羞說:「從來沒親過自己,第一次這樣親,真的很害羞。」因為擔心唇印不夠明顯,還特別深吻停留許久,粉絲見狀瞬間群起暴動大喊:「太香!」紛紛拿起單眼捕捉女神俏皮性感的一面,得標的幸運粉絲還能上台和女神互動零距離合照,羨煞台下廣大粉絲。簽名會上女孩們一字排開坐在台前,讓粉絲一口氣蒐集女神簽名,還能以男友視角和女神直接面對面,跳脫平時僅在直播平台上互動,直呼:「真的太幸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