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愛日本大肌肌 邊煮邊脫嬌喘不停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岱縈為樂天啦啦隊一員,甜美可人,有零死角女神之稱,最近他和夢多一起拍攝節目「做愛的料理」,不過夢多連做菜都不穿,露出大肌肌,驚呆林岱縈。

林岱縈說跟夢多在疫情前,曾受邀到日本甲子園阪神虎棒球隊做台日交流,那時候對於夢多的印象,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照顧晚輩、讓人感到放心的大哥哥,很開心可以再度和夢多合作。

林岱縈(右)和夢多。(劉蔚頡提供)

兩人二次合作反應一點就通,笑果十足,她說夢多私底下很好聊,會跟大家分享很多他過去經歷或是關於日本的文化和日文,這次拍攝前,也一直叫林岱縈不要緊張,效果交給他就好,還說不管怎麼挖苦他都沒有關係,錄影時真的沒有壓力,林岱縈還感覺真的賺到了,現場能吃到好吃的「做愛的料理」,感覺非常幸福。

林岱縈(右)和夢多。(劉蔚頡提供)

現場夢多邊做料理,一邊喊興奮,再開始脫衣,把上衣脫得精光,而林岱縈在煎魚時,夢多也跑到她身後喘氣,聞她的髮香。林岱縈說,平常就會自己下廚,也很愛吃鮭魚,這次又和主廚學到烤鮭魚料理,簡單易做,錄影結束,夢多還特別還送她代言的魚油,收獲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