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過年曬照小粉紅開轟!奇特造型遭誤認H奶女星

女星歐陽娜娜(圖)是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翻攝自微博、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自從她將演藝事業擺往中國,舔共言論不嫌少,近日因過農曆新年返台,不但被台灣網友嫌棄,就連中國小粉紅都狂酸:「好酉鬼。」

歐陽娜娜鈕扣位置奇特,被網友誤認為H奶女星。(翻攝自IG)

歐陽娜娜返台過新年,於21日除夕當天發文曬出三張照片並寫下「虎年最後一天!」彷彿十分期待新年的到來,照片中歐陽娜娜穿上黑色毛外套,其中鈕扣位置位於胸部,又過於龐大,讓人乍看之下以為是奶頭外露,第三張照片更是擠眉弄眼,搔首弄姿。

中國網民不留情,狠酸歐陽娜娜「醜」。(翻攝自IG)

怎料,歐陽娜娜貼文一出卻引來許多網友批評,有中國網民誤認她為露乳女星:「哦淦,剛刷到猛一看以為是什麼H(罩)杯美少女。」更有人狠酸:「她真的好酉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