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學風波事隔一周 娜娜說話了...

歐陽娜娜事隔一周後,今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上發文。(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休學風波,傅娟PO文澄清至今一周,娜娜及妮妮都消失未現身。今娜娜打破沉默,在臉書上PO出與姊姊妮妮手牽手,站在「LOVE」塗鴉字樣前的照片,說道:「還是要堅信,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兩人加油打氣。

歐陽娜娜在臉書上PO出與妮妮的合照。(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娜娜曾就讀美國費城寇蒂斯音樂學院,先前被爆料因外務繁忙遭學校退學,引起歐陽龍及傅娟氣憤發聲明反擊。而妮妮也因此風波,不幸掃到颱風尾。兩人從事發至今顯少露面,也未在社群軟體上出聲。今娜娜首度發文,看似已整理好心情,要重新站起來面對觀眾。粉絲開心的表示支持,並對偶像溫馨喊話:「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不管你們走哪條路,我都支持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