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戴假髮溜冰 騙過一大票路人

楊冪戴假髮溜冰,卻無人認出她。(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中國人氣女星楊冪和知名主持人張大大交情好,昨(30)日爆料和楊冪新春期間一起溜冰,戴假髮的楊冪,竟騙過大批路人,為此難以置信說:「她假髮那麼亮眼,居然沒人認出。」

張大大在直播透露,和楊冪提議溜冰前,她怕民眾圍觀造成困擾,沒有同意,張大大因此建立楊冪喬裝打扮,她才戴上頂藍色假髮、搭配針織漁夫帽。

她全身包緊緊,就算知名主持人張大大在身旁,民眾仍沒認出。(翻攝自微博)

有趣的是,張大大一到溜冰場秒被認出,反而沒發現身邊藍髮女子就是楊冪,「她戴了藍色假髮,那麼亮眼,居然沒人認出。」

更爆笑的,當天在現場民眾跳出來說,張大大身旁女子絕對楊冪,當下還狐疑:「楊冪怎麼沒來?」直到楊冪曬出溜冰照,該名網友才恍然大悟,原來那位藍髮女子就是楊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