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希爾頓千金當媽了 豐臀金一票名人送祝福

芭黎絲和老公卡特開心升格當爸媽。(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希爾頓集團千金,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當媽了!從未看過她懷孕模樣,41歲的芭黎絲卻突然分享握著baby小手的照片宣告喜訊,傳出她是透過代理孕母喜獲麟兒,她和老公卡特都無比興奮,包括「豐臀金」金卡達夏等眾多名人都紛紛獻上祝福。

包括CNN等眾多媒體都報導證實芭黎絲當媽媽的好消息,主要是她分享的照片寫到「對你的愛已超過言語可以形容」,她也向《PEOPLE》雜誌表示:「成為一名母親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很高興卡特和我找到了彼此。」她也談到:「我們很興奮能一起建構家庭,因為我們的男寶寶,我們的心都被愛爆擊了。」透露生的是兒子。

芭黎絲分享大手握小手照片,透露自己當媽媽了。(翻攝自IG)

芭黎絲和老公是在2021年結婚,如今開心升格當爸媽,金卡達夏說:「為你們感到開心!」芭黎絲也親自回應:「謝謝妳!太愛我的小天使了!」另外包括海蒂克隆,還有唱《冰雪奇緣》主題曲的黛咪洛瓦托等都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