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大銀幕「現身」逼哭觀眾 華仔打破續集魔咒

已故港星吳孟達透過CG特效「重返」《流浪地球2》。(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主演中國賀歲檔新片《流浪地球2》成績領跑,至今(24日)下午,票房突破11億人民幣(約台幣49億元);已故港星吳孟達4年前曾參與前作《流浪地球》,這回於續集中再度亮相,逼出不少觀眾眼淚。

吳孟達在《流浪地球》扮演韓子昂,當時穿著重達70斤的戲服吊在半空中,認真敬業,導演郭帆透露,在《流浪地球2》透過CG技術讓吳孟達「重返」大銀幕,藉由這方式緬懷「達叔」,片尾也秀出「謹以此片獻給吳孟達先生」,讓不少看過電影的網友直說:「當達叔名字出現時,我就忍不住落淚了。」

由於不少續集作品都是「狗尾續貂」,不過《流浪地球2》卻備受好評,還有影評人大讚「將中國科幻大片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世界觀夠、動作、特效也很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