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曬夫妻同框賀新春 驚見舒淇白髮粗又硬

馮德倫(左)曝光和老婆舒淇身在香港機場,被疑要出國過新年。(翻攝自馮德倫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8歲港星馮德倫與46歲舒淇今年踏入結婚7周年,二人感情如膠似漆,趁著農曆新年,他罕見曬出與舒淇合照賀新春。

在馮德倫曬出照片中,疑似在香港機場拍攝,但他並未透露前往目的地,僅寫下:「Happy year of the Rabbit,祝大家兔年紅到發紫!」有著厚長髮的舒淇,不知是否光線問題,還是過年前沒整理,她的髮質極度乾燥,且清楚可見又粗又硬的白髮,外貌變得極為蒼老。

不過一向大方的舒淇,並未在意他人眼光,只留言打上雙眼冒心心的卡通圖案回應老公,大曬甜蜜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