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客串《黑暗榮耀》名場面?網笑:喬妹變好壯

鄭星一(左)、喬妹在《黑暗榮耀》下圍棋成為名場面之一。(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主演影集《黑暗榮耀》話題不斷,近日有消息指出,「魅力人夫」鄭星一會上「國民MC」劉在錫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前天在官方IG還曬出劉在錫、曹世鎬模仿《黑》劇的名場面,十分爆笑。

劉在錫(左)、曹世鎬搞笑模仿鄭星一、喬妹下棋畫面。(翻攝自IG)

喬妹飾演的「文同珢」在校時,被死對頭「朴涎鎮」霸凌,但長大後,喬妹和朴涎鎮的老公「河度領」有若有似無的「曖昧情」,復仇意味濃厚;喬妹和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在戲中「下圍棋」的對手戲,被封為名場面之一。

劉在錫(上)、曹世鎬爆笑分飾鄭星一、喬妹。(翻攝自IG)

該段「圍棋戲」被劉在錫、曹世鎬搞笑模仿,「劇照」一出就引來網友爆笑,有人表示「劉在錫側臉還真有點像鄭星一」,也有人搞笑說「那曹世鎬就是喬妹了」、「喬妹未免變得太壯」,也有粉絲期待喬妹能上劉在錫節目,「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喬妹上節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