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紅人榜》主持人豪撒百萬孝親 撈完魚生賭場秒進帳

〔記者蕭方綺/台北-新加坡報導〕《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帶爸媽一家5口到新加坡、泰國12天過年,豪灑百萬元搭商務艙、住高級飯店,他笑說:「三年沒出國,看兩老在家唉聲嘆氣,一直說想出國,所以一解封立刻安排旅行。」而他和家人除夕在新加坡吃當地特有的「撈魚生」慶祝。

許志豪(右起)和爸媽開心撈魚生,期許來年撈得黃金滿地。(三立藝能提供)

吃撈魚生時,每加進一種配料,就喊一句吉祥話,最後越撈越高,邊吃邊喊「大吉大利、撈得風生水起、撈得黃金滿地」,代表來年運勢越旺,沒想到當晚,許志豪的爸爸去賭場立刻賺來200星幣(約台幣4670),算是財運發發發的好彩頭。

許志豪到牛車水感受年節氣氛。(三立藝能提供)

除了包辦旅費之外,許志豪給爸媽的大紅包當然也不會少,他透露今年準備6位數紅包孝親,只是因為出門在外,不是獻上現金,而是用銀行轉帳,算是很高科技的數位紅包。

許志豪把魚生撈很高,代表新的一年將會風生水起。(三立藝能提供)

他還會跟家人玩撿紅點,笑說:「我會想方設法輸給大家,讓他們有額外之財,因為我有能力為家人做這麼多,很有成就感,這也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在國外過年,這樣的花費很值得。」聽完讓人很想報名當他的家人。

許志豪到新加坡魚尾獅公園踩點。(三立藝能提供)

這趟旅行,許志豪還品嘗了許多過去懷念的好滋味,像是胡椒螃蟹、肉骨茶、海南雞飯等,他說一看到美食,不管剛剛吃多飽,一定要坐下來繼續吃,還開玩笑說:「擔心回國時,怕海關不讓我進去,因為長不一樣。」

除了美食之外,許志豪還帶爸媽去他們指定的牛車水走春,因牛車水有小中國城之名,他表示整條路都是花燈,很多攤子都賣春聯、紅包,晚上還有封路的夜市,算是當地最有華人過年氣氛的地方。

許志豪一家住在聖淘沙,順道前往環球影城拍美照。(三立藝能提供)

另外,他還去新加坡必打卡的魚尾獅公園,他說以往常到新加坡作秀主持,隔了3年沒出國,這回再到魚尾獅公園,不知道是心境改變,還是當地整修,他認為視野更遼闊,也期許來年主持節目增加之外,距離上次發片已經10年的他,更希望能順利產出屬於兔年的「兔寶寶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