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回台灣了!日本觸景傷情太委屈 衝動自曝中斷旅遊

詹雅雯結束日本之旅,返台心情雀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詹雅雯近年身體狀況堪憂,55歲的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腦部又長了動脈瘤動刀,前陣子她決定赴日本散心,如今結束旅程,準備回台過農曆新年,更喊話:「台灣,我快到了!」

詹雅雯稍早發文:「旅途終有結束的時候,該回家了,感謝過程的美好、感謝有人等待,從出發到回程,有好幾次衝動想中斷旅遊,因為有太多的想念,有不經意的觸景傷情,總讓心緒起伏不定。」

詹雅雯準備回台灣,要過農曆新年。(翻攝自臉書)

雖然詹雅雯因為身體狀況,無法恣意泡湯、大啖美食,替自己的身體感到委屈,然而這趟旅程,還是因為「有心」而有了不同體驗,「感恩有踏出腳步,感恩有回程的路,雷同的照片,不同的出發地點。」看來頗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