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合照舒華遭酸長相奇怪 高EQ曬原圖回應質疑

蔡瑞雪(左圖左)和舒華自拍卻遭酸長相奇怪。(合成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DLE上週六受邀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而曾赴南韓當練習生的「北一女神」蔡瑞雪,和相識許久的舒華見面並上傳到Instagram,怎料卻遭網友酸「蔡瑞雪長相變好奇怪」;對此,蔡瑞雪展現高EQ回應質疑。

蔡瑞雪15日上傳和舒華的合照,回憶舒華從還沒出道,一直到現在看到在舞台閃閃發亮真的很感動,兩人真摯的友情,卻遭來網友在Dcard以「蔡瑞雪長相變好奇怪」為題發文表示,被她的外表驚嚇到了, 是特效還是什麼嗎,不知道哪裡不一樣了 但看起來和以前有落差啊….」,其他人也不留情面地說道,這女人太狠了,修圖竟然只修自己」、瀏海很像好幾天沒洗頭⋯

蔡瑞雪(左)展現高EQ回應網友質疑。(翻攝自Instagram)

時隔4天,蔡瑞雪以手機螢幕錄影的方式來發和舒華合照的原圖,可見是使用原況照片,她承認的確有修圖,但並非只修自己,瀏海也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那邊很流行濕瀏海:「是故意用濕髮專用的膠,下次會多注意造型的,謝謝你們的提醒,臥蠶是用化妝的,沒有打東西啦!」

蔡瑞雪分享未修圖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蔡瑞雪也特別提到尖下巴是天生的,還請網友可以去看高中時期照片:「下巴完完全全沒動過,也沒有打任何東西,我有戴牙套+減肥,現在體重大概39、40(公斤),最近近期的狀態,大家可以去看嘉義廣告那支影片,還有我和服影片,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評價都謝謝你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