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燒200萬裝潢新房 自豪北歐風「美到哭」

愛莉莎莎裝潢(翻攝Y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紅愛莉莎莎先前曾在萬華砸了約1000萬買下10坪小套房,後來傳出該社區暗藏一樓一鳳,她賣掉後去年宣布又買一間35坪的3房格局物件,她說裝潢美到哭。

愛莉莎莎說新家裝潢是北歐法式風,玄關有超大鞋櫃,上頭還有香水架,客廳有大陽台,有請人來看風水,結果風水師說客廳採光不夠,為此她還把門打大一點,讓光照進來。

愛莉莎莎說以前萬華裝潢是是日式無印風,現在新家木地板選燕麥色跛降清爽,有北歐藝廊感,很多人到她家都說「妳家好像歐洲」,3房的格局本來考慮打成2房,但怕影響房價,未來也可能交男友,3房還是比較能有自己的空間,大概是花200萬裝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