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發聲明曬收據 王瑞玲10字秒回嗆

藝起發光曬出收據打臉王瑞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風波延燒至今,其中前資深教友王瑞玲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說真相,而今(16日)藝起發光臉書回擊「本會早已寄給他的110年度捐款收據。」對此,王瑞玲也立刻在留言區回應。

藝起發光教會在臉書發出聲明,「本會在開立110年度捐款收據給王小姐時,均有簡訊來回,提供對帳單明細,並最後由王小姐回訊確認奉獻收據金額無誤。王小姐此舉蓄意誣蔑本會之行為,本會完全無法接受,特此聲明以正視聽。」並控訴王瑞玲是以111年度的捐款收據,聲稱是110年度捐款收據。

王瑞玲立刻在留言區回嗆。(翻攝自臉書)

對此,王瑞玲也在留言區以10字回嗆:「請公布國稅局報稅單據。」雙方再次隔空開起戰火。事實上,王瑞玲於今清晨發文貼出110年國稅局報稅資料,並指出自己奉獻6位數金額,不過與報稅金額不符合,連一張收據也沒收到,向宋逸民確認金額對方僅回覆「我太忙,交給同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