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痛失閨密陷低潮 喝醉情緒失控爆哭「車上交纏男神」畫面曝光

《去有風的地方》為劉亦菲第一部主演的時裝劇。(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亦菲、李現主演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兩人演起對手戲火花不斷,劇中出現的美景、民宿以及米線、鮮花餅、黃燜雞等美食,意外引起一波討論。

劉亦菲(左)、李現合作《去有風的地方》火花不斷。(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劇中飾演飯店經理「許紅豆」,歷經閨密罹癌過世打擊後,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低潮,毅然決然辭掉工作,獨自前往大理雲苗村調養身心。在那裡,她遇見了返鄉創業的暖男李現並且被他的熱情打動,成為他經營旅遊事業的助力,兩人相互扶持,給予彼此慰藉也互生情愫。

劉亦菲、李現合作《去有風的地方》火花不斷。(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一度將事業重心轉到電影演出上的劉亦菲,去年透過古裝劇《夢華錄》成功重返戲劇圈,《去有風的地方》是她第一部主演的時裝劇。談起接演原因,她說:「劇中沒有太多角色之間產生矛盾、衝突的戲,這其實更難演繹,我也是抱著挑戰的心態接下這部作品,劇情的表達方式跟戲劇結構都很特別,感情戲也不落俗套,真誠且充滿溫暖。」

李現2019年以《親愛的,熱愛的》走紅,表示《去有風的地方》是原創劇本,大家對劇中角色不會有既定認知,等於他要用什麼方法塑造角色「謝之遙」都可以,發揮空間大,「我決定讓角色更活、更接地氣一點,演出時也注入了一些我平時的生活態度跟價值觀,所以角色有點像我。」

劉亦菲(右)在《去有風的地方》與李現曖昧升級。(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兩人戲裡戲外互動都CP感十足,幕後花絮裡,李現彩排時聽見導演要他表現得更溫柔一點後,他馬上調皮地用鼻音嬌喊:「你怎麼才來啊。」劉亦菲則是一坐下便摟住李現的腰,他見狀邊扭身體邊羞笑說:「她摟著我,這是摟著小嬌妻嗎?哎呀呀。」逗樂劉亦菲,拍攝現場氣氛歡樂。

劉亦菲(左)在《去有風的地方》醉後緊抱李現情緒潰堤。(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左)在《去有風的地方》醉後緊抱李現情緒潰堤。(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左)在《去有風的地方》醉後緊抱李現情緒潰堤。(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劇中,劉亦菲因為痛失姊妹淘而踏上療傷之旅,陸續結識新朋友的她,心情看似逐漸恢復平靜,卻因為在酒吧聽見《再回首》,勾起過往回憶,壓抑的情緒再次潰堤,李現第一時間發現她不對勁,細心照料她,她則在車上緊抓著李現的手臂放聲大哭,讓不少劇迷留言喊:「跟著哭了,還是老歌有意境,這段是整集最佳場面」、「又是被閨密情感動的一天」、「李現真的好寵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