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暄確定Bye了樂天女孩 結束11年啦啦隊員生涯

樂天啦啦隊女孩倪暄(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女孩倪暄,去年曾因爆出劈腿隊內外野手陳晨威爆發風波當時陳晨威已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倪暄也透過個人社群指稱爆料者斷章取義。如今她確定離開啦啦隊行列了!稍早樂天女孩臉書粉專也PO出感謝倪暄的貼文。

樂天女孩臉書寫下:「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謝謝倪暄曾經擔任隊長盡心盡力,十一年來敬業樂群,祝福倪暄,期待倪暄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回顧倪暄隊內過往經歷,2015年起擔任副隊長,2018年接任隊長,是隊上僅次慧慧第2資深的啦啦隊員。

貼文曝光後,許多紛紛紛紛留言表示:說不定離開,發展還更好,離開並不是結束」、希望倪暄繼續發光、發熱」、 辛苦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