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驚爆多倫多大學休學 王中平余皓然露面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中平、余皓然的19歲愛女韓菲有著「最美星二代」的稱號,音樂創作很有興趣的她,將發行首張專輯,去年更從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休學返台,全力衝刺演藝事業。

韓菲今天在父母親的陪同下受訪,宣布正式出道,她本來在加拿大念書,攻讀心理學與哲學雙主修,還是林志玲的學妹。

韓菲休學回到台灣,要全力衝刺演藝事業。(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被問到決定休學的決定?韓菲說:「大一到加拿大有很多獨處時間,那時就去思考說,這樣生活4年是我想要的嗎?還有沒有我想要嘗試的。」從小就學音樂的她,從高中參加社團擔任主唱就有發片想法,累積許多音樂創作。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推出首張專輯。(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余皓然得知女兒要休學的決定,考慮幾天就答應了,「我相信她提出這件事已經想很久,我希望她多想想,有確定嗎?如果有確定的話我就支持。」認為女兒趁年輕闖蕩演藝圈沒有不好,未來有機會可以再重返校園唸書。

余皓然(左)、王中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女兒發片的經費為何?王中平透露,主要是許多企業界的好友一起投資,金額粗估台幣數百萬元。

其實王中平對愛女要發片超緊張,他說:「感覺好像是我要出道,這一路走來,有些考驗是很辛苦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韓菲的創作才華也受到資深音樂人的黃大軍賞識,首張創作專輯由製作人蔡政勳量身打造,朝著夢想的歌手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