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揪嫩妻劉依純曝喜訊!台南席開156桌 現場大咖雲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今與嫩妻劉依純、兒子包庭政、好友粘立人到台南行善,出席台南關廟和龍崎區獨居老人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該活動今邁入第4年,今年包括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蘇宥容、戴梅君、小堂老師等藝人共襄盛舉。

包偉銘(右二)與老婆劉依純(左二)、兒子包庭政(左一)做公益,Gino(右一)現身相挺。(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感動表示:「第一年開始的時候,只有我、劉依純及粘立人三個人參與,到了今年,已經有數十位的演藝人員輪流的共襄盛舉,心中充滿無數的感謝。」大夥都是百忙之中抽空南下,像是Gino才剛拍完八點檔,二話不說搭高鐵南下做公益,用實際行動力挺。

包偉銘表示,自從擔任「魔幻和音樂饗宴關懐列車」的執行長後,這幾年和劉依純以及很多藝人朋友陸陸續續做了84場公益慈善的活動,持續往100場的目標前進,在內心深處是非常溫暖及快樂的。

包偉銘號召行善,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蘇宥容、戴梅君、小堂老師等星友力挺。(翰森娛樂提供)

他認為「為善不欲人知」是過去思維,如果為善都能讓大家知道,一起種下良善的種子,鼓勵每一位朋友可以多多行善,讓這個社會處處充滿著溫暖,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今年活動依舊由山西宮大主會吳進男支持主辦,現場席開的桌次高達156桌,讓前來參與的獨居老人或者弱勢家庭,都可以享用豐盛溫暖的辦桌及領取新年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