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家暴的不只小甜甜!女星嫁富商 慘被打到額頭凹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指控遭小13歲的老公宋晉賢家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家暴事件頻傳,許多女明星外表看似光鮮亮麗,但私下卻常有苦不敢說,甚至有些女藝人還活在「家暴」陰影之下。

黃奕2014年聲稱被丈夫家暴,還秀出被老公打到額頭凹陷的驚悚照片。(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2004年,王靜瑩嫁給陳威陶時,甜蜜幸福,外界以為是一段公主與王子的幸福婚姻,沒想到隔年就鬧婚變,王靜瑩當時戴大墨鏡、泣訴被陳威陶家暴,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她曾帶傷指控陳威陶家暴,以水杯砸傷她眼角,之後2人復合,2008年,王以「不堪同居虐待」提離婚。

在新版《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而走紅的黃奕, 2014年結束3年婚姻,指控富商丈夫黃毅清早在2012年她懷孕時即施暴,2013年還被打到腦震盪,她並秀出驗傷單、額頭凹陷照片,她控對方家暴、抹黑,但男方指照片屬偽造,並頻爆她的隱私,並指控她不顧女兒等,2人甚至還鬧上法院,掀起不少風波。

王靜瑩告別前一段婚姻後,生活重心放在兒子和拍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賈靜雯曾嫁給上海天虎貨運小開孫志浩,2009年傳婚變,2010年賈靜雯開記者會淚訴孫志浩吵架時情緒常失控,不僅對她拉拉扯扯,還曾害賈母摔下樓梯受傷,並說孫志浩常當著2家人面前動粗,甚至拿玻璃菸灰缸亂砸,孫則否認,2人互掀家醜,直到2010年雙方正式離婚。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