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棚內轉戰實境節目!陳信聰自備「超狂法寶」 嗨喊要報走鍾獎

公視主持人陳信聰推出「阿聰現煮時|島的行動客廳」全新網路影音。(公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公視招牌環境節目《我們的島》全新製作網路影音「阿聰現煮時|島的行動客廳」,主持人陳信聰將到各地隨時沖咖啡請民眾喝,結合實境、行腳、訪談,讓陳信聰在話家常間,帶領觀眾了解台灣各地的環境議題。

公視主持人陳信聰到各地,就會擺出超狂法寶:車邊帳、桌椅,一邊研磨烹煮自己烘的咖啡豆,邀請在地居民到「島的行動客廳」,聊聊當地環境大小事。這個移動式的行動客廳,將出沒在臺灣山區、濕地、農漁村、環境事件現場。

公視《我們的島》製作人于立平表示,希望以網路影音型態,「用較為輕鬆的方式,讓更多人一起來理解這片土地上的故事。」,後續將探討彰化芳苑蚵仔日漸減產,以及彰化漢寶農地囤土議題,也前往台中大雪山,關心森林及農作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

陳信聰開玩笑說自己像是「鄰居大叔」,也說「不只請喝咖啡、也會帶大家品嘗在地特產,更重要是傾聽當地居民的心聲與他們生活上遇到的環境問題」。從攝影棚內走到環境現場,陳信聰表示,「像是回到最初當記者的心情,主持風格少不了犀利,但會更多幾分詼諧幽默」。

為了吸引更多人關注環境議題,影片中加了一些搞笑的橋段,陳信聰笑稱搞不好還可以去報名網路節目的「走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