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AKIRA開五金行 王彩樺樂歪:通告費不用了

《神秘五金行》集結前所未有超級卡司,AKIRA(左起)、王彩樺、禾浩辰、王陽明、温昇豪、蔡昌憲。(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前所未有超級卡司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顧名思義這六位大咖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樂歪:「通告費不用領了」。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一起在台南開五金行店,拍攝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AKIRA首次參加台灣實境秀,除了是道地的台南女婿外,曾出版「愚者之魂」鼓勵遭遇逆境年輕人,一向熱心公益的他,知道能夠透過節目幫助台南鄉親朋友,二話不說就參與演出。

被稱為「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也是聽聞節目公益理念後,決定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深入了解台南這塊土地;温昇豪則是外婆家就在台南,小時候就常台南、高雄兩地跑,深愛歷史建築、念舊的他,希望透過節目感受當地充滿歷史價值的建築文物。

王彩樺是道地的台南女兒,台南美食如數家珍,到哪都深受歡迎,這次她要把愛灌注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禾浩辰在台南讀大學時被星探挖掘開啟星路;蔡昌憲多年主持行腳節目對台南可說是熟到不行,深受鄉親歡迎,第一天錄影就被粉絲請喝牛肉湯。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