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70歲改信「阿門」 陳美鳳曝「1家2信仰」相處過程

陳美鳳代言皇宣緣珠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今(5日)出席MIRROR皇宣緣代言記者會,大露胸前「長輩」,火辣指數爆表。談起近來的熱門話題「宗教信仰」,她表示家裡有十字架及觀世音菩薩,認為不同的信仰有著不同的愛,「我們要包容、疼惜、珍惜。」

陳美鳳代言皇宣緣珠寶。(記者胡舜翔攝)

陳美鳳透露,她從小跟著媽媽四處去廟拜拜,結果媽媽到70幾歲,有一天突然改信基督教,還跟她說:「我唱詩歌給妳聽。」這點讓她覺得很好,「到這個年紀,如果去教會的氛圍是開心的,也不會太無聊,我很鼓勵她,信仰都是讓心靈有所寄託,沒什麼不好。」媽媽在教會認識很多的教友、牧師,心情是愉悅的,所以現在她家有2個不同的信仰,「我們家有阿彌陀佛跟阿門,吃飯的時候,我媽就說阿們,我就說阿彌陀佛。」

對於基督教的「什一奉獻」,陳美鳳認為是心意,她舉例去廟拜拜拿的香,都是有成本的,「一點點意思,金額人而異,沒有什麼對不對。」覺得不同的宗教信仰都是以不同的愛為出發點,她抱持著尊重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