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發錢給台灣人 吳淡如失心瘋曝決定:為100美金衝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帛琉觀光局宣布,4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所有持台灣護照的旅客,在抵達帛琉國際機場出關後,可至機場大廳帛琉觀光局櫃台,每人可領取100美元(約新台幣3071元),並未限名額,自由行或團客都可領取。對帛琉發現金一事,向來理財頭腦清醒的吳淡如,也坦承自己失心瘋,竟然會想為了100美元飛去帛琉。

吳淡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淡如發文說,自己竟然為了100美元想飛去帛琉,「好像不太對吧?」因為如果要算機會成本的話,完全不理性。她說「還是說,跟大家一樣只是找個藉口,我非常需要碧海藍天啊」。她説2個理由讓她失心瘋,「一、又開始下雨不停,二、帛琉都這麼誠懇邀請了,應該努力的去貢獻」。

帛琉為促進觀光,台灣人入境發100美金。(kkday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她坦承其實是「懷念熱帶魚,懷念潛水的感覺,懷念在乾爽的空氣下發呆的優雅。懷念海浪的聲音。懷念陽光的炙熱。懷念一望無際的藍」,最後她做出重大結論,「所以我應該要去領那100美金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