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抓狂狠砸辦公室!情緒大爆炸有解方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瞿友寧暌違5年再度與三金天王盧廣仲合作,推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這次挑戰更多不可能的任務,希望用集體創作的方式,創造台灣久違的喜劇片型。該片今(31)發布聞香版預告,盧廣仲飾演的社畜被滿桌的工作逼瘋,狠砸辦公室,盧廣仲說:「難得有機會可以砸碎電腦螢幕,覺得很過癮!」

盧廣仲在《他馬克老闆》飾演社畜馬克。(華映提供)

《他馬克老闆》改編自知名網漫《我是馬克》,卡司極富新鮮感,在2022年最後一天公布首支預告,也宣布電影將於明年4月28日勞動節檔期上映,希望上班族放下工作一起看電影,療癒一番。

預告中可見許多上班族對2022年的感受,顯現選舉、疫情、升息、通膨甚至戰爭,再再影響追求小確幸過日子的上班族的生活,內心產生非常多的「○○xx」,包括「加班永遠沒盡頭,就是薪水不會漲」等厭世心情。

盧廣仲飾演的馬克一個人加班到崩潰,不但狠砸辦公室,還把電腦舉起來摔。(華映提供)

電影主角盧廣仲與黃宣在「2022再見版」預告中展現演技,盧廣仲扮演的馬克一個人加班到崩潰,一改聽話認命的社畜面貌,抓狂到狠砸辦公室,將劇組花費千萬打造的『茫您』廣告公司砸得一團亂,不但用白潻噴牆壁,還摔電腦,對鏡頭耍狠,提出上班族內心深處的大哉問:「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盧廣仲表示狂砸千萬打造的辦公室時可說是喜憂參半,「難得可以砸碎很貴的電腦,但又覺得萬一沒有砸好,工作人員要幫忙收拾再來一次,內心會不好意思。」所以他努力將電腦螢幕丟出了一條拋物線,演出一次過關。

盧廣仲對著鏡頭撂狠話,演來鮮活傳神,他透露自己常面臨情緒大爆炸,而且總是伴隨著胃食道逆流,他已練就出一套有效的解決之道,「這時候多吃高麗菜真的蠻有用的。」他笑說想像把所工作都累積到月底,就能體會到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的感受。回憶演出狀況,他謙虛的說:「我演戲大多時間是接受導演指令,如果大家覺得畫面有精采,就都是團隊的功勞!」

黃宣罵人的演出也很吸睛,他在公車上大罵馬路三寶不會開車,嚇得盧廣仲一臉緊張,看他罵得非常流利,完全沒有初次演戲的生澀,如何能辦到?自認是帶點脾氣的優良駕駛,黃宣爽快分享:「罵人只要夠上火,被罵的人夠白目,不管當眾或私下都可以罵得很過癮,甚至不介意罵第二次。」

《他馬克老闆》2022再見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