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口誤險讓五月天團長「被篡位」 號召去迪士尼看脫衣服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今(25)天是耶誕節,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陪伴2.5萬名粉絲度過溫馨節日,阿信在介紹團員時差點口誤,讓團長怪獸「被篡位」。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以《2012》開場,接連獻唱《叫我第一名》、《香水》等歌曲,接著阿信說:「歡迎來到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他要介紹團員時,沒注意到瑪莎正在喝水,瑪莎說:「我喝水差點嗆到。」阿信說:「沒看到你喝水,抱歉!嘴巴含著東西不要講話。」

團長怪獸險些被「篡位」。(相信音樂)

介紹團長怪獸時阿信差點口誤,說成:「團長兼吉他手石......」快說成石頭時,其他團員趕緊打圓場:「Special啦,Special怪獸。」

這次開唱剛好遇到寒流,每場都很低溫,阿信開玩笑說:「今天天氣大幅提高0.2度,說不定待會怪獸和石頭可以脫衣服。」又說:「不然只能到迪士尼(Disney+頻道)才看得到,看米老鼠脫衣服。」其實是在虧石頭前陣子和桂綸鎂演《台北女子圖鑑》,在裡面脫衣服,和桂綸鎂有激情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