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招牌微笑」被下禁令 導演:再笑我會揍人

陳冠希在《無間道》收斂招牌的致命微笑。(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香港警匪電影《無間道》三部曲集合滿滿大牌港星,除了目前依然活躍於大銀幕的劉德華、梁朝偉等演員外,更有久違陳慧琳、陳冠希、黎明等人當年盛世美顏模樣,讓影迷大呼好想念!

導演劉偉強特別要求當年有著帥氣歪嘴笑容的陳冠希,要收斂招牌的致命微笑,「我提醒他(陳冠希)要演劉建明,就不準歪著嘴巴笑,再歪著嘴笑,我會揍人。」

余文樂為演出梁朝偉年輕模樣,同樣壓力極大,他問導演要怎麼演才好?劉偉強給了他很直接的功課:「去看《無間道》100遍,看到後來就會進入狀況,也就能進入角色中了。」

余文樂在《無間道》演出梁朝偉年輕模樣。(華映提供)

《無間道》20週年4K修復即將登台放映,可見久違大銀幕的天王黎明、以家庭生活為重的余文樂、陳冠希及陳慧琳等,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巨星,甚至還有出道不久的蕭亞軒清澀模樣,讓鐵粉直呼是回憶殺!

此外,《無間道》20週年在正式上映前,片商特別在29日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第一集搶先特別放映場,除了可搶先在大銀幕重溫電影,更能同時獲得「無間道20周年全開紀念海報」或是「無間道20周年紀念墨玉黑膠EP造型杯墊」。

《無間道》三部曲20週年4K修復版將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