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賣原味內衣褲 陳沂狂酸「靠噁男意淫維生」

陳沂(左)發文狠酸雞排妹(右)。(翻攝自臉書、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透露自己將把穿過的寫真書服裝進行拍賣,得標金額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怎料,死對頭陳沂發文狂轟:「靠噁男意淫維生的人。」引發熱議。

陳沂發文寫道:「做公益有很多種方式,淪落到要賣自己的奶罩內褲我是覺得很悲慘啦!」而陳沂除了酸話外,更表示自己也要做公益,將舉辦自己的二手公益拍賣。

除此,陳沂表示自己「保證沒有」賣穿過的內衣褲,更直接狂酸雞排妹:「因為我不是需要靠噁男意淫維生的人。」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這言論讓我看了很舒服」、「犀利的有理」,也有粉絲表示:「其實她這樣很厲害!」掀起一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