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確診了!買嘸藥吃 燒到38.9度病況不妙

黃安。(翻攝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0歲過氣藝人黃安長期靠舔中維生,他宣布確診了,目前還發高燒,體溫飆至38.9度相當高,他現在什麼藥卻都不吞,因買不到,病況曝光了。

黃安發起了高燒。(翻攝微博)

黃安說:「病毒很公平,人人有機會。我的症狀只有發燒,嗓子變成男低音,有基礎病的我一直留意後遺症,發燒,自然是咱的白血球跟病毒作戰,必須贏,輸了就麻煩了。我什麼藥都沒吃,連那個什麼貝多芬都買不到,不吃就不吃唄,多喝水,靠自身免疫力過關。」網民則勸他38.5度以上不太妙,不吃退燒藥恐出事,加上他心臟動刀宿疾,可說是暗藏超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