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私密演出 周董一票大咖報名朝聖

陶喆(左1)為演唱會邀來國際頂尖樂手。(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今年是「金曲歌王」陶喆出道25週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週年,他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12月9、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同時也預告了明年將有新專輯問世 ,讓所有人期待。

這場私密小型演唱會採邀請制,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許多音樂人好友也到場,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表達支持,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Sheon、9m88等,甚至還有很多獨立音樂人主動報名參加。

今年是陶喆出道25週年。(偉大文化提供)

對這場演出,陶喆極為認真,精選了經典曲目重新改編,以及近年來創作的新歌。他說:「這兩年很多人過的辛苦,很多人經歷了很多變化,我的兩個叔叔在美國過世,我都沒有辦法去看他們。我認為很多人現在需要的不是娛樂,而是音樂的力量。」

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大屏幕、大量特效,所有人在超近的距離中,沈浸在陶喆的音樂裡。演出這兩天適逢陶喆媽媽以及鼓手Ash Soan的生日,陶喆將這場演唱會當作禮物送給他們,第二天還在邀請樂隊上台的環節推上蛋糕並演唱生日快樂歌,讓粉絲無數的Ash Soan驚喜感動,幾乎落淚。

陶喆日前舉辦私密演唱會。(偉大文化提供)

他邀請了世界各地國際級的頂尖樂手,包括合作超過20年的音樂夥伴吳慶隆,同時特別安排來自倫敦的神人級鼓手Ash Soan,作為樂隊的心臟,多年來的演唱會指定班底Jamie Wilson依然挑起吉他重任,而曾與傳奇古巴樂團Buena Vista Social Club巡迴合作的打擊樂器手Pablo Calzado也是樂隊成員之一。台下星光熠熠,台上的陣容也相當堅強。

此外,這場私密演出的音響師Scottie Baldwin,是Prince御用的音響師,現場更備有一個耳機聆聽區,很多在場的音樂人,無論是現場聆聽或是用耳機試聽,都驚呼不可思議,紛紛在社群表達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