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友廁所激戰小三 蘿莉塔被蒙在鼓裡

蘿莉塔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後來成為不少綜藝節目常客。(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因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後來成為不少綜藝節目常客,看似精明的她,在愛情裡卻曾是個卑微傻女孩,日前在《小姐不熙娣》透露,曾交往過的一任男友慣性劈腿,被她抓到就有10幾次,由於自己當時無法斷情,只好不斷卑微原諒對方。

直到某一次,蘿莉塔男友積極邀她參加公司尾牙,但她剛好已約好要替閨蜜慶生,只好婉拒;沒想到,蘿莉塔參加好友慶生會時,男友仍不斷打電話拜託她前去,她感覺男友真的很急迫,因而幫閨蜜切完蛋糕後,火速趕過去。

扯的是,男友看到蘿莉塔前來非常開心,但沒多久就說要去交際應酬,請她等一下,結果這一等竟超過半小時,當下讓蘿莉塔感覺很差;男友回來後,她趁對方不注意偷看手機訊息,發現他在消失期間,竟是跑到廁所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

而最令蘿莉塔痛心的是,其實男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腳踏多條船,只有蘿莉塔被蒙在鼓裡,尾牙當天形同被大家看好戲,讓她難過直說:「真的太屈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開始處 0: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