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半年不接電話」終上小S節目 揭具俊曄私下一面

郭彥甫出席ColorPro Award大賽活動。(ViewSonic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彥甫今(8)出席ColorPro Award大賽活動,轉型全職藝術家的他,透露製作人B2這半年一直找他上《小姐不熙娣》,但他都不接電話,最後節目提議聊他私下的面貌,以及離開演藝圈後的發展,他才點頭,今也提到大S老公具俊曄。

具俊曄來台時,曾被拍到跟郭彥甫同桌吃飯,今郭彥甫表示,具俊曄是溫暖又親切真誠的人,兩人喜歡聊藝術,他都用韓文叫他「兄」,沒有溝通不良的問題,私下也會用IG傳訊息聯繫。具俊曄這麼親民又暖的一面,讓眾人直呼意外。

節目中小S虧郭彥甫怎麼都不來?郭彥甫笑說不知道要講什麼,是講老婆還是講小孩?他覺得自己已淡出演藝圈,這類話題找哥哥郭彥均比較適合。郭彥甫最近將在北京舉辦個展,明年在台北有個展,也將赴美國創作,跨年將與妻小在信義區看煙火度過,也感謝老婆一直支持他創作,幫忙照顧2歲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