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地震!炎亞綸關心台積電在美設廠 驚人巧合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積電在美設廠引起關注,有一派聲音認為,台積電赴美將導致技術外流,炎亞綸昨晚在臉書分享看法,沒想到半夜雨勢變大,他才一發完就地震,網友再度湧入他的臉書報到,表示按完他的tsmc文就地震了,他也傻眼回覆:「巧到令人頭皮發麻。」有網友則說他發的文連地球也來回應,他則妙回「板塊支持」。

炎亞綸談台積電在美設廠問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在台積電文說,自己的表哥就在台積電工作,所以一直以來對它不陌生,加上因為持續的關心台積電的動向和新聞,「晶圓代工廠能遠赴其他國家設廠而且其條件內容都是備受矚目和禮遇的狀況下,感覺到很純粹的喜悅和驕傲。」

炎亞綸認為:「畢竟,tsmc的產業鏈縝密且需要長時間培養上下游廠商的競爭力和妥善率,是需要極其複雜且嚴苛的過程才能完成的。」強調這種互信產業鏈很值得大家享受純粹的驕傲。

網友稱讚炎亞綸有腦袋又有智慧,他解釋,自己只是科技宅,也有人說,「地質學家連晶片都懂會不會太廣」,他也笑回:「還有很多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