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你贏了!閃靈強勢回歸 Doris爆乳搭檔超大咖新人

閃靈樂團確定參戰明年大港開唱,將與珂拉琪搭檔共演。(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明年4月1、2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主辦單位今(7)公布第一波表演卡司,正式宣布閃靈樂團回歸,將與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音獎評審團獎得主珂拉琪搭檔共演,備受期待。

閃靈樂團睽違2年回歸大港開唱,將與初登場的珂拉琪共演,主辦單位預告:「四面海湧起,八方戰靈聚,衝天破浪,唯有大港。」並預告本屆售票會全面採取實名制,相關資訊預計明天公布。

主辦單位稍早釋出閃靈樂團、珂拉琪合體的宣傳照,閃靈團長Doris微露酥胸,看來性感,與團員的搭配氣勢十足,目前已有破千則留言與轉發。

大批樂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是什麼神組合」、「大港你贏了」、「我瘋了」,許多人誇讚主辦單位終於祭出實名制,期盼能有效杜絕黃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