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丁丁意外彈出 男星認了「劇中21公分」是假的!

席歐詹姆斯於《白蓮花大飯店》全裸,大鵰場面引網暴動。(合成照;翻攝自YouTube、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艾美獎橫掃10項大獎的HBO影集《白蓮花大飯店》,10月底推出第二季,續集也延續諷刺風格,在看似世外桃源的度假勝地中挖掘各種人性的真相。而劇中英國男演員席歐詹姆斯,在第二季中一幕脫褲子的畫面,因露出「雄偉的私密處」,推特上意外引發網友猜測是否為真。沒想到,日前他在節目中坦承,名場面」是刻意設計好的,其實是配戴假肢上陣。

席歐詹姆斯承認神雕其實是「道具」。(圖翻攝自YouTube)

近日,席歐詹姆斯在脫口秀「吉米夜夜秀」節目中坦承拍攝內幕,當時不少劇迷紛紛著迷於他驚人的尺寸,,還被虧是「尼斯湖水怪」,他表示:和導演、製片交談後,我們決定使用假陰莖」不過他也透露初次看到道具時,被它的尺寸嚇到,「就像從一頭驢子身上偷來的一樣,非常巨大,像一把錘子」。

席歐詹姆斯說出真相後,主持人吉米(右)也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席歐詹姆斯補充說道,不想要因為裸露片段而模糊了焦點,「這個劇情並非一般的裸露戲,而是有關性與權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