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借據字跡潦草遭疑效力 律師揭三關鍵讚他超棒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爆金錢糾紛,現在越扯越大,張蘭直播說大S住的房子是汪小菲所購,大S忍無可忍開酸「愛新覺羅汪」,亮出汪小菲手寫借據以及自己買房支出打臉張蘭。汪小菲那張親筆寫下的2600萬借據,被網友嘲笑字醜到如同小學五年級生,還被懷疑到底手寫成這樣有沒有效力 ,甚至批評她借老公錢怎麼還要求寫借據,巴毛律師在臉書詳解了只要有三要素,借據一定有效力。

大S(左)和汪小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巴毛律師在臉書寫道「如果不是汪小菲跟張蘭一直鬧事,我們也不會有這麼多素材可以做法普,很少有人離個婚可以提供這麼多法普素材的,真的謝謝他」,接著說有人質疑這借據寫這麼潦草,好像隨手亂寫的,真的有效力嗎?

她解釋,借據要表彰的是「借貸契約」的存在,借貸契約其實沒有規定一定要書面,只是如果之後對方欠錢不還,事後要討債,還是要有個證據比較好處理,而借據也沒有規定要怎樣的形式,只要這張借據能看得出來雙方有成立借貸契約就可以。

汪小菲的親筆借據,字跡潦草到令人傻眼。(翻攝IG)

巴毛律師建議,「借據上還是要有三個重點,包括第一、是借款人、被借款人是誰,第二、是借了多少錢,確切金額是多少,第三、什麼時候借,什麼時候要還?」從上述三個要點來看,汪小菲的借據內容都有寫清楚,所以這張借據是絕對有效力的,她還稱讚汪小菲「真的很棒,容我尊稱汪仔小英雄」。至於汪小菲與張蘭每次開撕,不到3天一定慫了縮手,她酸說:「聽某嘴大富貴啊!小菲,前妻的話更要聽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