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遭逼問藍色小藥丸!親口掰了飯島愛 三上悠亞上位

李宗盛(左起)、品冠、周華健三人在台上開心話家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今晚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力邀師父李宗盛、師兄周華健兩位重量級嘉賓站台,同台飆唱24年前合唱的經典夯曲《最近比較煩》,見到李宗盛出場,品冠立刻下跪迎接,把李宗盛嚇了好大一跳,趕緊衝上前攙扶。

品冠在台上透露,演唱會5月宣布延期到12月時,本來很擔心李宗盛、周華健的時間無法配合,沒想到他們還是願意力挺,對此,李宗盛幽默地說:「完了,本來正好想說不用來了。」

品冠(左起)、李宗盛、周華健三人合唱《最近比較煩》。(記者王文麟攝)

三人決定選唱在1998年合力創作的《最近比較煩》,周華健談到:「必須啊,這種在歌壇絕種的歌,從來沒有唱過啊。」品冠則回應:「等你的邀約,已經24年了。」

特別的是,這首歌的歌詞是李宗盛24年寫下的創作,他招認歌詞現在看來,有點不合時宜,其中一段三人高唱:「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夢中的餐廳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品冠看到歌詞有「威而鋼」嚇了一跳。(記者王文麟攝)

品冠坦言,當初看到歌詞嚇了一跳,在台上大膽詢問李宗盛關於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的話題,沒想到李宗盛秒回:「那時候吃一顆就好,現在就不多說了。」

至於當年李宗盛在歌中寫到了飯島愛,周華健說很多人不認識了,品冠則說他有特別科普了一下,現在流行的是三上悠亞 ,讓李宗盛笑著說:「現場有沒有年輕人?給我上上課吧。」透露這首歌的歌詞或許不符合年代了,大家可以聽來緬懷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