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演唱會變肌肉猛男也太勵志了 竟然靠這一招

盧廣仲脫了,笑稱是送給歌迷的福利。(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天一早在小巨蛋「勵志的早晨」演唱會脫了,難得在歌迷面前展現肌情,從創作鬼才變身肌肉猛男,勵志文青的盧廣仲練肌肉方式也跟別人不一樣,沒有找教練,不上健身房,全靠這一招。

6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盧廣仲,今天一連舉辦兩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他一向鼓勵歌迷早起吃早餐,今天在早安場演唱會,演唱《肌肉的記憶》時,在樂手老師帶頭脫掉上衣的鼓動下,盧廣仲也脫掉上衣,並且在Band Leader阿雞陪同下,光著上半身繞全場唱歌,倒三角的好身材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手臂的線條更讓人覺得盧廣仲平常有練過。

沒想到盧廣仲在演唱會後表示,他並沒有特別上健身房健身,身體的線條全靠小時候參加田徑隊打下來的底子,至於手臂的線條則是勤練吉他的成果,「就是每天用力彈吉他!」勵志青年果然練肌肉的方式也很勵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