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大敗 姚文智認重創《流麻溝》票房 如同腦部遭重擊

《流麻溝十五號》海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女性政治受難者到綠島集中營進行「思想再教育」的真實故事,試圖還原歷史,10月上映以來引發極大迴響,衝上國片票房第一,但出品人姚文智今(3)發文坦言本屈九合一大選結果,導致許多人灰心不想進電影院,已重創該片票房。

姚文智2018年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淡出政壇全部心力放在籌製《流麻溝十五號》,票房口碑均佳,他今發文說感謝很多好朋友選後po文邀大家去看《流麻溝十五號》,也有些好友陸續包場支持。

《流麻溝十五號》出品人姚文智。(資料照)

但他坦言,開票那晚結果如同腦部遭到重擊,呆掉好多天,完全寫不出「算了,還是來看電影吧!」,這種認命又重新不認命的話,好在有包場的朋友起頭帶動。

他透露這場選舉,其實也重創流麻溝的票房,選前幾天情緒高亢激昂,理當沒空看電影,但選後很多人跟他一樣,一直都提不起勁來,更何況要走進戲院。

選後已一週,他呼籲「我的好朋友們,尤其因選舉分身乏術告訴我選完必看的朋友,無論當選成敗,都可以來看電影了」,雖然進入第六週末仍保持國片票房冠軍,但他希望再揪人揪團衝一波人氣,下週往4000萬票房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