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星日本落地差點哭了 失控狂掃和菓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izzy Bac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先前趁製作專輯的機會跑到日本混音,主唱惠婷感慨地說:「飛機一落地的時候我內心百感交集,本來以為自己會哭出來。」

Tizzy Bac遠赴日本,請來大師級混音師北城浩志(中)操刀。(相信音樂提供)

惠婷表示,《Human Error》籌備歷經了疫情,當時與世隔絕的氛圍和太空人在宇宙孤獨的寂寥相呼應,「那段時間因為危機感,強迫自己累積創作,像是末日想存糧一樣,demo比平常加倍成長。」二寶奶爸的鼓手前源則苦笑:「我跟她相反,和家人24小時密切相處,因為疫情所以沒了自己時間,工作都會被打斷。」

Tizzy Bac10月中隨著邊境鬆綁,遠赴日本請大師級混音師北城浩志操刀混音工程,密集工作3天順利殺青,相隔3年沒有飛往海外,讓他們直呼:「剛開始有點緊張,旅遊的事前準備都感覺很陌生,過去熟悉的街景也在這幾年疫情下全都改變,不過很珍惜面對面討論音樂的機會。」

Tizzy Bac將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相信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北城浩志為了遠渡重洋的Tizzy Bac,天天準備老字號的美味名產米果、和菓子,讓愛好美食的兩人,開心到直接殺去老店掃貨,失控舉動讓他們回想起來都大爆笑。

惠婷也談到,以往都走觀光客行程,不是吃拉麵,就是吃豬排店,不過日劇看到的日常庶民餐點非便當莫屬,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品嚐,「便當都是精肉店嚴選的,我們點的薑汁燒肉和炸雞塊,肉質不用說,就連雞蛋和白米都好好吃。」前源也說:「工作忙碌完吃到的食物總特別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