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公開「14歲小偷黑歷史」 1舉動贖罪曝超暖原因!

巨石強森重回14歲時常去的超商,買光架上所有巧克力。(合成照;擷取自巨石強森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不僅近期主演的《黑亞當》票房口碑都創紀錄,如今也名列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星。不過他日前自曝,14歲時曾窮到天天去便利商店偷巧克力,如今事業成功翻身,他重回那間店家,用美金掃空架上巧克力「贖罪」,分送給沒錢買的人。

巨石強森昨(28日)在IG憶起,14歲那年去健身房前都會經過一間超商,每天都偷拿一條巧克力吃,時間持續長達一年,「我每天都會遇到同一個店員,但對方不阻止我拿走巧克力」。這段回憶至今仍讓他感動,所以萌生「掃光所有巧克力」的念頭。

巨石強森將所有巧克力棒,放在櫃台給需要的人索取。(擷取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重返店家,買光架上所有巧克力棒,並放在櫃台給需要的人索取,他強調我們可能無法改變過去做的蠢事,但我們能夠贖罪,也許這能幫助不認識又需要幫助的人」,溫暖的舉動也獲得廣大網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