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挺白紙革命嘆「什麼也做不了」 遭酸為何不自己上

春夏疑力挺「白紙革命」。(翻攝自春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執行清零政策,卻因封控過度導致新疆烏魯木齊有10人困於火災中、等不到救援離世,部分中國學生發起抗議、爆發「白紙革命」,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金像獎影后中國女星春夏疑似對此感嘆:「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中跺腳掉眼淚。」引起網民兩極看法。

中國近日爆發「白紙革命」。(路透社)

春夏日前深夜轉發網友文章,內容提到「如果南傳的這些孩子因為勇於發聲而被校方報復,回頭畢業或者找工作困難,請大家伸出援手。孩子們站出來了,大人們應該保護他們。不要做可恥的大人。」除了轉發貼文,春夏還留言表示:「他們(學生)沒有好的未來,是因為沒有好的現在,沒有突如其來的壞,現在好不好,真的需要每一個我們對每一個可能看上去事不關己的瞬間的在意和努力。」

春夏直呼大部分的人都做很好,本本分分、努力奮鬥,因此不能放棄要生活的土地和未來,「我們的每一個選擇都關乎自己的未來,好好在意自己的感受,才有資格獲得好的未來。」此外,春夏還回應一位聲援「白紙革命」的網友,表示:「害,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

春夏種種舉動引起網民兩極看法,其中一派認為她選擇發聲非常勇敢,不過也有部分網民狂酸春夏:「怎麼不自己上」、「煽動學生情緒,自己卻躲在家裡」、「有錢有閒的你們怎麼不自己往前衝呢?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