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然美女!林青霞嫩照套上網美濾鏡 成果出爐太意外

林青霞有無濾鏡0差距。(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林青霞有「玉女掌門人」之稱,年輕時的驚天美貌,至今都經常被拿出來討論,近日有臉書粉專將林青霞年輕時的照片加上現今網美濾鏡,結果出爐竟是多此一舉,有無濾鏡根本0差距,印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名不虛傳。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28日上傳一張林青霞照片的分割圖,寫下「如果將八零年代已經趨近完美的女星,再套上屬於現代的軟體濾鏡」照片將林青霞加上現代修圖技術,除了五官調整外,還外加磨皮與美白,雖然修圖過後略顯精緻,不過與原圖差異極小,原PO忍不住讚嘆:「雖然多此一舉,但都美。」

網友替林青霞套上現代濾鏡。(翻攝自FB)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網友也在留言區懷念起早期的天然美人,港台美女如王祖賢、朱茵、邱淑貞等都被提起,讚嘆以前的美麗充滿靈氣,而現今網紅臉雖然好看卻缺乏個人特色,不少網友嘗試在林青霞照片套上特效,不過最後都認為原生容貌是最美的。

網友嘗試替林青霞套上各種濾鏡。(翻攝自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